LOFTER for ipad —— 让兴趣,更有趣

点击下载 关闭

kun库恩

nnnkun.lofter.com|个人应用 for Android

共40篇文章,23人喜欢

应用截图

kun库恩

kun库恩

 

耳をすませば1995电影《侧耳倾听》观后感

 最近几日,中考失利,成绩奇差。心情跌至谷底,空气也只觉压抑。不想看书,不愿玩游戏,不想运动,不想出去走走。整个人满脑子都是对未来现实的恐慌,但神色上却硬要撑上一副“大丈夫”的表情。说实话,我真的有点累了。

  但实在不想浪费时间,于是昨日就打这困意在下午两点左右看了这部片。没想到看完后充满干劲,倦意全无,甚至迫切地想让所有人刮目相看,就好像重新找到了生的希望。

  ——我们每个人都希望成为不平凡的人,但大多数人的决心都随着时间的推移慢慢的淡化,直到找个借口敷衍了事。我不希望我成为那样的一份子,虽然中考失利,但翻身的机会依然是有的,已经不会再恐惧不够理想的高中带来平庸,也不会像郭敬明那样无病呻吟,现在是踏踏实实努力的时候。

  以上是这部片带给我的改变,好似知心挚友,平淡地带我走出失落颓唐之境,如今全身充满正能量。说了一堆和影片无关的东西,就算仅容我抒发几分情感好了。

  在令人产生努力的念头之后,在此片背后,关键还是其中少年少女之间朦胧可爱的恋情。我正介于这个年龄,不敢过多评判,但从内心深处,却对这种爱恋产生憧憬。与整日八卦喧闹的班级女生相比,这样的女孩子产生的爱情明显更加真诚真切。想起了《我的青春恋爱物语》里比企谷八幡说的“我想要真物啊”,或许这样的感情才是真物,而不是成日看脸看嗲。就我自己而言吧,基于长得不丑的缘故,被调戏般的告白也不是没有,心跳加快也不可能不会,但我绝不想此番轻浮的感受青春,或许追求真物,不要太过焦躁才是当代年轻人应有的风气……嘛,话是这么说啦。

  书虫是会吸引书虫的,分享书目是人生莫大乐趣之一。没有用过借记卡,但同样十分感动,作为同样的书虫,或许有一天我也能为了某个女孩的共同语言,熬夜看书,毕竟我喜欢看书。

  仅仅年满15的我并没有什么能力去分析这部片的节奏、镜头、背景,只是单纯的从此片感受到安静、侧耳倾听之美,这比一些国产青春片真切的多,也更感人,这样的美感,是打动准文艺青年的我的关键。Bgm很舒服很到位,唯一的刺估计就是声优不怎么样吧。无论如何,这部片还是在我的心中占据了一定地位,是其,助我走出阴霾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2016/07/15


kun库恩

功能说明

1. 独立查看“kun库恩”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
2.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
3. 归档方式查看
4.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、微博

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

本应用由UAPP生成,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。UAPP支持LOFTER、网易博客、新浪博客、百度空间、QQ空间、blogbus、豆瓣日记、点点网、搜狐博客、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。

了解更多

联系我们|招贤纳士|移动客户端|风格模板|官方博客|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|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-89852053|涉企举报专区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©1997-2024 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-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:浙B2-20160599
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: 浙网文[2022]1208-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
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